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多亏了物业保安来收钱,包里1000元的现金损失很小,补发相关文件要花很多精力和时间。”6月10日,拜访启富地产和亓航创创天地客户的吕薇(化名)感激地说。

原来,吕薇那天在亓航中创天地祈福置业拜访客户时,不小心丢失了一个黑色钱包。值班保安薛明在大厅花坛旁的凳子上发现了这个黑色钱包。为了及时找到业主,他和一个同事打电话到监控室查看,判断业主不是大厦的员工,而是建筑企业的客户,业主已经离开了。称重后,他们打开监控室摄像头下的钱包,以便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幸运的是,钱包里有主人的名片、近1000元现金、一些银行卡和身份证。两人立即联系了钱包的主人,20分钟后,卢伟准确地说出了钱包的内容,然后匆忙取回了钱包。

客户办事遗失钱包 松江巡逻保安拾金不昧

据启富地产和亓航中创天地公园董事韩高伟介绍,薛明是一名新员工,刚加入公司几个月。他的募捐精神受到了大楼顾客的欢迎。“等保安发现什么东西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检查监控。如果是大厦内的员工,会直接发送到客户沟通微信群,由业主收集。如果是外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在失物中找到相关资料,并与失主联系。”韩高伟说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客户办事遗失钱包 松江巡逻保安拾金不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