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5字,读完约3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淮海755”党群服务站是由瑞金二路街和上海新华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以淮海商圈为核心,面向淮海商圈沿线的商业建筑,“两新”党员和企业白领,为各项服务和活动提供党建阵地。网站以“文体时尚”为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紧跟潮流、形式新颖的特色活动,更好地满足建筑党员和白领对知识、健康、幸福的多样化需求,使网站能够移动、放松、拓展、联动,成为建筑党员和白领的“驿站”。

黄浦淮海755党群服务站开课 遇见更好的自己

“淮海755”党群服务站作为街道党工委今年创建的三大区域性网站之一,与程辉大厦党建、八桥创意园党建一起,构建了“一个党建中心-三个区域性网站-16个居住区”支撑的区域性网格党建阵地格局。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11月初访沪的要求,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量,重点做好三大区域点的功能定位。街道党工委通过在各自的场所策划和组织一系列时尚、新潮、充满活力、对温度敏感的活动,以服务项目和各种活动凝聚和引领商业区和大厦的白领阶层。

黄浦淮海755党群服务站开课 遇见更好的自己

“淮海755”党群服务站正式启动开通以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红色人文步行活动、白领瑜伽、插花艺术、手工作品等各种主题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周边白领青年参加。

白领瑜伽

减少和减压你的生活

10月29日和11月7日,位于瑞金二路街道的淮海第755党群服务站利用一小时的白领下午瑜伽课,缓解生活压力,感受生活的无限张力。活动期间,在专业教师的示范和指导下,白领们以缓慢的节奏舒展着疲惫的身体,释放着正常的紧张和负担,感受着片刻的宁静和享受。每个人都表示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它不仅能让自己精力充沛,还能放松心情。

黄浦淮海755党群服务站开课 遇见更好的自己

艺术插花

擦亮你的生活

插花是一门艺术,它不仅能提升生活的审美情趣,还能起到心灵的宁静。11月1日,艺术插花课程接踵而至,参与者的人数是空.伴随着古朴的音乐,我们可以随意剪切和插入,创造出独特的艺术美。简单、自然、优雅的花径让白领女性更加知性、美丽、大方。

黄浦淮海755党群服务站开课 遇见更好的自己

手工制作

给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11月2日,淮海755特别邀请了采摘红漆珠的非遗传传承人来讲学,通过体验采摘红漆珠的过程,耐心地手工打磨,了解漆文化,探索精美的工艺美术。11月3日,江湾面粉的非遗传继承人指示每个人用指尖捏塑一个小作品。温度、力度和湿度相互融合,用灵巧的双手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

黄浦淮海755党群服务站开课 遇见更好的自己

四弦琴

给你的生活增添快乐

音乐可以深入人的深层情感世界和潜意识活动,提升积极情绪和幸福指数。11月8日,音符在克雷里的琴弦上跳跃,轻松易学的节奏氛围不仅让白领青年得到了心理治疗,也让他们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和音乐的潜力。

接下来,各种精品课程将继续上线,欢迎您的参与!

11月12日(星期二)白领瑜伽——继续升温

11月22日(周五)绣花吊坠——继续热销

创意音乐盒,多汁植物,尊巴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淮海755党群服务站开课 遇见更好的自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