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2020年4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程相民等区领导来到广福林郊野公园义务植树点植树。松江区委、区政府以“保护健康”为主题,邀请了防疫医务人员和各专业班的一线代表植树、挥锹、种树,精心培育水土和绿化。区绿化市容管理局组织了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局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守护健康 播种希望 松江区开展2020年植树节活动

春天的绿色是希望,而白衣天使的“白衣医疗”是一种希望,就像一道屏障,阻止疾病,迎来健康。程相民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在第一线战斗的医务人员致敬,他们牺牲个人利益,为每个人抗击疫情做出了最大贡献;向基层同志致敬,把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不怕苦,坚守岗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底;向那些爱国者、负责任的私营企业、匿名捐款的热心人和无私的志愿者致敬。

守护健康 播种希望 松江区开展2020年植树节活动

这一次,杏树是特别挑选的,杏林是中医学者的名字。因此,它位于江西省庐山市和安徽省凤阳市。三国时福建道士董枫,在《神仙传说》中有记载:“你住在不同的山上,治病救人不要钱,使人从重病中恢复过来,种了五颗杏子,一颗轻便的。这些年来,种植了10多万株植物,树木变成了森林……”根据东风的传说,人们用“杏林”来赞美他们。医生们常常把自己当成“杏林中人”。后人以“杏林春暖”和“杏林名医”来赞美医家的高尚品质和高超医术。

守护健康 播种希望 松江区开展2020年植树节活动

在疫情肆虐之时,松江区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坚持他们最初的意图,带领我们一起克服困难,战胜病毒。这种植树是为了种下爱的守护者,坚守生命的底线。该活动位于广福林郊野公园花廊休闲区。项目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种苗数量238株。绿地内种植银杏、樟树、无患子、榉树、杏树等树木,并对樱花、琼花、平翠树等新优植物进行染色。形成一个树木、灌木和花卉相结合的绿色景观,四季分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守护健康 播种希望 松江区开展2020年植树节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