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作为松江“五年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松江美食节于5月5日开幕。其中,由松江50多家餐饮企业和美团外卖联合发起的“大众外卖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不仅让消费者受益匪浅,也给荣成人民带来了美食狂欢。

点击美团外卖应用,进入“在松江吃饭”,点击外卖,您可以看到松江餐饮企业参与活动。据悉,在“大众外卖大赛”中,参赛餐饮企业可以随机搭配外卖,最高限额为128元,以供推广。根据订单情况,活动还将选择人气奖、好评奖和合理膳食奖。

松江吃货节已于5月5日开启

“因为今年的疫情对餐饮业影响很大,线下用餐的消费已经大大减少。我们还鼓励餐饮企业积极转型,积极拓展网上销售渠道。”区餐饮协会会长李聪告诉我们,今年区餐饮协会将更多的活动转移到了网上市场,相比之下,前几年各餐饮企业都是在网下开展餐饮活动。过去,我们每年都举办美食节。今年的5月5日美食节,我们协会在联合在线电子商务平台上发起了一场外卖比赛,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活动。"

松江吃货节已于5月5日开启

目前,整个地区有50多家不同类型的企业参与了这项活动。无论松江的地方菜系,川菜、粤菜和其他地方菜系都可以在“在松江吃饭”的特别页面找到,所有商家都给予5-8倍的折扣,让消费者受益。

“就像我们推出的128元套餐一样,它包括4磅经典的13味甜龙虾、一份辛辣的炸花蛤蜊和一杯李子汁。这三种的原价是288元。现在优惠不到50%,非常实惠。”松江东院餐饮公司董事长李晓林表示,自5月5日美食节以来,他们也积极参加外卖比赛。在此驱动下,企业网上销售大幅增长,线下消费现已恢复到去年的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吃货节已于5月5日开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