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2字,读完约2分钟

每月25元是免费的,流量从1克增加到15克。作为市政府2020年的一个实际项目,区残疾人联合会推出了新版本的信息和通信优惠套餐“聋人卡”,面向所有听力和语言障碍者。目前,线上和线下申请已经启动,截至前天,已有300多名市民通过了申请。据悉,今天11: 00前的申请将于6月1日批准后生效。

松江区残联启动“聋信卡”申请工作

“聋信卡”套餐适用于在本市有户籍并持有本市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10岁及以上人群。申请人可以选择手机和宽带两种优惠套餐中的一种,政府将按照每人每月25元的标准给予补贴,其他费用由申请人自行承担。其中,上海电信宽带可选择50-300米的宽带套餐,选择300米电信宽带的残疾人需支付580元的差价宽带费。

松江区残联启动“聋信卡”申请工作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上海市听力言语障碍人群信息交流包是上海市听力言语障碍人群信息交流包的升级版。在提供来电者和短信的基础上,手机套餐的流量从最初的1克大幅增加到15克。新方案使用后,旧方案的补贴将停止。未申请新套餐的用户不能继续使用旧套餐。7月31日前未申请新套餐的用户将于8月1日转换为提供信息和通信服务的电信公司的市场最低价格套餐,由个人支付。今天11: 00前,已完成申请的市民可从6月1日起享受优惠套餐。从今天11: 00到24: 00,在线申请将被暂停,明天之后将正常处理。您可以在社区事务接待中心的窗口离线申请,也可以继续在线申请,但有效期为7月。

松江区残联启动“聋信卡”申请工作

自5月1日起,区残联开始在线申请,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或支付宝进入竞价小程序,提交信息进行申请。为了方便年龄较大的申请者,志愿者们在五一期间会留在祖伊巴奇和方塔花园,帮助他们进行在线操作。在申请过程中,志愿者杨发现很多市民提供的身份信息不准确。她提醒大家在网上申请时,一定要找到自己的身份证、户口簿和残疾人身份证原件,仔细核对后填写并上传。目前,市民也可以到相关街道和城镇的残联指导点,工作人员可以指导和协助办理申请。申请套餐的手机号码必须通过实名认证。如果不是,请在申请套餐前到电信运营商营业厅进行实名认证。如果10-16岁的残疾人申请套餐,请在5月16日后到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办理。申请时,请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残疾人身份证原件和监护人身份证。详情请关注区残联微信公众账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残联启动“聋信卡”申请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