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整个新金山路西起东亚路,东至兴信公路,全长735米,宽16米。这条路建于20世纪80年代初,等级为城市支路。新金山路作为邢台市重要的交通主干道,贯穿邢台市商业集中区,道路两旁商铺林立。

近年来,不断增加的荷载逐渐增加了路面的承载要求,早期修建的水泥路面也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为了满足周边居民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要求,我镇将新金山路改造工程列为今年的实用工程之一。

该项目于今年3月28日开工,主要内容包括道路改造、沥青覆盖、人行道改造、绿化规划、窨井和雨水进口的提升、交通设施标志修复等。目前,项目已完成80%,路面修复即将完成。据估计,绿化种植将在10月底前完成。本次道路改造项目规划新增停车位,设置90多个标准停车位和大型车辆专用停车位。

金山:枫泾新金山路道路改建工程即将完工

2005年3月28日,邢台镇和枫泾镇从第二栋建筑中拆除,新枫泾镇成立,原邢台镇成为“非法人镇”。与大多数非建制镇一样,邢台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不完善,基础设施老化,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因此,我镇将对邢台社区的配套设施进行全面升级。除了新金山路改造外,我镇还将进行亚东路、白象路、新兴路的道路改造,并建设枫泾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杏塔分中心)和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杏塔分中心)。目前,该项目处于招标阶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枫泾新金山路道路改建工程即将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