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近日,上海第一批“梦想创造工作坊”青年中心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揭晓并获奖。在颁奖仪式上,金山卫“瑞空屋”和金山卫科技园的两个青年中心获得了这一荣誉。

“创梦工作坊”是共青团委员会为服务青少年创新创业而采取的新举措。共青团委和共青团委联合打造了一批具有行业领先标准和垂直或细分特征的“梦想创造工作室”青年中心,可以连接各级组织的创新创业工作资源,实现政策落地、项目培育、市场投放和人才培养的综合功能。它不仅满足了青年中心品牌项目在青年创业者中的拓展,还结合园区和孵化器的实际情况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服务。

上海首批“梦创工坊”青年中心 金山有2家!

金山卫“瑞空屋”青年中心是一个基于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的平台。总面积1680平方米,为企业家提供140个工作站、7个办公室以及配套的会议室、健身房和冥想室。为青年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工作站、企业注册、代理融资、融资、投资机构推广、政策申报、知识产权管理等一系列服务。青年企业家可以享受一流的办公空间、快捷的审批服务、系统的专业咨询、全方位的培训等必要的支持。

上海首批“梦创工坊”青年中心 金山有2家!

金山卫科技园青年中心占地约8000平方米,可容纳300人。主要从事科技创业园区的建设、管理和运营,maker 空 room and innovation works,整合自身的全球创新网络和创新资源,为创业创新型企业和青年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相关服务。未来它将成为金山卫镇的科技创新中心、工业互联网技术中心、创新创意交流中心和创新创业企业的集聚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首批“梦创工坊”青年中心 金山有2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