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5年中国优秀导游及游客”名单,冯静古镇旅游区导游沈约荣获“2015年中国优秀导游”称号。

沈约是冯静古镇旅游区的导游。她热情、善良、耐心、负责任。她在导游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了12年,每天带领不同的游客体验古镇的风土人情,以周到热情的服务、真诚的微笑、精致的讲解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为了使讲解知识更加全面和精湛,沈约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和考试,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分别获得了上海景区导游证书和全国导游证书。

金山枫泾导游获评“中国好导游”

12年来,沈约先后荣获2008年金山区旅游工作先进个人荣誉、2009年金山导游大赛一等奖、2012年金山导游电视大赛《迎世博》、《上海世博会黄金导游》、《上海世博会优秀个人》、《金山导游大赛优秀奖》。从她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位枫泾游客的坚韧和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枫泾导游获评“中国好导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