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3月6日下午,“金山新女性,凝聚力量,建设新时代——金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区文化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年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2017-2018年上海和金山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并于2019年启动了“金山妇女新时代行动”。市妇联副主席葛迎民、区委副书记胡伟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志忠、区委副书记程鹏出席会议。

金山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葛迎民对金山妇联、金山女工、金山妇女姐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金山妇女继续团结起来,激发她们的愿望。

众所周知,一年来,金山妇女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在改革发展的第一线,在农村振兴的主战场,在各行各业展现了新的风采。区妇联还通过不断深化妇联改革、提供评估激励、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式促进金山妇女发展。

金山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2019年,区妇联将继续深化改革,围绕“妇女为党奉献,创先争优”主题,关注妇女发展和权益保障,开展继承和弘扬中华美德、关注困难妇女等活动,激发妇女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上图为2017-2018年上海三八红旗手(集体)接受表彰。右图显示了表演场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