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5字,读完约2分钟

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金山区领导赵卫星、胡伟国、杜志忠、王梅新等前往驻区部队慰问,表达节日祝福,对部队为金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我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发展,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支援军队的工作,为军民营造良好的氛围。

金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7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卫星一行来到武警第三大队执勤,向驻区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军队有关负责人向区领导介绍了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军队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与金山人民同呼吸、同命运,为金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做出应有的贡献。赵卫星对驻区部队在防汛防台和维护安全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双重支持工作,尽力解决部队的困难和后顾之忧,为部队官兵提供就近便捷的服务。

金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后来,区领导还去区人民武装部给官兵们送去节日祝福。听取汇报后,赵卫星表示,区人武部在体制改革的繁重任务下,工作混乱,队伍稳定,希望调动更大的积极性。继续按照“一级标准”提高,切实做好民兵训练和乡镇人民武装部的协调配合工作,同时,在区与驻区部队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使驻区部队能够更多

金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一行来到区特种部队训练营,向战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了更多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金部队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官兵们大力弘扬支持政府、热爱人民的优良传统,勇敢承担紧急和危险任务,在抢险救灾和维护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军队建设,着力解决军队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军队做更多实事。希望驻金官兵继续积极支持金山改革发展,参与地方建设,进一步加强战备和军事训练,提高战术水平,为全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金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志忠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防营,向站内官兵表示慰问,并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金山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海防、稳定、防汛防台、军民联防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杜志忠表示,金山区将更广泛地开展“双拥”工作,促进军民共建、军民融合发展,同时为驻地官兵提供后勤服务。

金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CPPCC主席王梅新一行来到武警海警总队上海支队金山大队,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一方安全、维护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王梅新详细询问了官兵的日常训练和执勤准备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官兵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