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作为市政府今年的实践项目之一,列入金山首批试点项目的朱泾镇智能健康小屋正式开业!“只要刷一下你的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就可以测量健康指标,如身高、体重、心率、血压、体脂等。机器会自动生成健康标志的自助检测报告,并给出详细的健康建议,真是方便!”前来体验智慧健康小屋的居民说。

方便又免费 “家门口”就能体验智慧医疗服务

据介绍,朱泾镇智能健康小屋位于镇社区生活服务中心(金龙新街519号二楼),拥有健康自检设备、体能测试设备和“健康云”机等各种智能设施和设备,为居民提供实时、多样、智能的健康服务。

作为“医体结合”的创新举措,在体能测试区,居民完成了肺活量、握力、闭眼单脚站立、前屈坐位等体能测试,最终获得了体能测试报告,其中还包括锻炼的干预建议。健康检查、评估和干预“三位一体”服务有助于提高居民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方便又免费 “家门口”就能体验智慧医疗服务

智能健康舱中的“健康云”机器相当于上海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健康云应用”的离线版本。无论是通过这台机器还是手机应用,居民都可以提供许多医疗服务,如预约登记、健康记录和智能疫苗接种。

朱泾镇智能健康小屋的免费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8: 30至11:00和下午13:00至16:30(仅在周末早上开放)。附注: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现场指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方便又免费 “家门口”就能体验智慧医疗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