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长期以来,给电瓶车充电的困难一直困扰着夏朗镇的居民。自上个月以来,夏朗镇万春园、詹静家园、静乐南一村、夏朗新村等地陆续安装了新的充电车棚,有效解决了小区无电瓶车充电装置、公共区域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夏朗镇把最初的心和使命放在了自己的岗位上,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思考了群众的思想,解决了群众的困难,加强了问题的安排、整改和落实工作。

主题教育考察发现,夏朗镇万春花园、詹静家园、静乐南一村、夏朗新村没有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的标准车位。随着电动自行车的普及,居住区电动汽车的停放和充电逐渐成为影响居住环境和安全隐患的焦点。居民也渴望政府解决电动自行车的日常停车和充电问题。

金山廊下镇“即知即改”解决百姓烦心事

经过全面调查并委托第三方编制改造计划和预算,夏朗镇计划在这四个社区安装标准电动汽车车库,共25个点,占地面积1030平方米,总投资133.3万元。目前,所有25个充电站将很快建成,充电装置将在下一阶段安装,供居民使用。

金山廊下镇“即知即改”解决百姓烦心事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一些涉及民生的难题迎来了一个彻底解决的好机会。例如,在区级部门的支持下,最近开始了在詹静家园安装天然气的前期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廊下镇“即知即改”解决百姓烦心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