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24日上午,25位来自市区的著名专家在上海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体育馆为金山人开展了免费门诊活动,其中药膏、针灸、胃肠、妇科、心血管等免费门诊深受市民欢迎。

上午9点前,上海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体育馆门口排起了长队。据了解,许多著名的医生和专家来到诊所,许多居民一大早就来了。从事教学30多年的沈淑敏就是其中之一。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使沈先生的声音很不舒服,经常咳嗽,甚至影响睡眠,四处求医,但一直未能有效治愈。这次,专家们从多方面分析了她的病情,并给她开了一种调理用的中药药膏,这让她非常满意。

名医专家进金山社区 义诊活动受欢迎

此外,许多居民聚集在心脑血管部的展台前。擅长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慢性失眠、老年智力低下等中医领域的专家徐健前来咨询,居民们也非常高兴。

据悉,此次免费门诊活动是“今敏健康金山游”品牌活动之一,该品牌将上海最好的医学专家和资源送到金山,为社区居民服务。除了这个免费诊所外,一些专家还定期坐在林挺医院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并不定期地派医生到农村,让农村人民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资源。如果市民错过了这个免费诊所,没必要担心。每个星期六早上,中医专家将坐在林挺医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名医专家进金山社区 义诊活动受欢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