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7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东风新村居民使用天然气

项目前期,镇有关部门对东风新村1-36号、新华路街、安东新村等地进行了实地勘察,根据房屋类型找出了施工难点,制定并完善了详细的改造方案和施工进度计划,为管线铺设做好了准备。

为防止公众因宣传力度不够而对天然气入户的政策法规和收费标准缺乏深入了解,居委会采取了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如张贴公告、发放传单和户口本等,使其家喻户晓。

为确保工程有序进行,镇建设厅定期组织居委会、行业委员会、物业和施工方进行座谈交流,加强协调配合。听取居民委员会和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和协调解决疑难问题。同时,为了坚决杜绝工程质量问题,严格要求施工人员执行各种规范和标准。施工前,承包人应提前进行技术交底;施工期间,如发现房屋墙体因立管损坏,应立即协商修复。

金山张堰推进天然气入户 打通居民用气“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2019年,东风新村1-36号、新华路已沿街通风,东风新村、安东新村、流溪家苑已完成内、外管道安装,将很快进行入户改造,预计12月底通风完毕。随着张延镇天然气到户改造的逐年推进,越来越多的老住宅区居民将告别“搬罐上楼”,张延人民的成就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也将日益增强。

金山张堰推进天然气入户 打通居民用气“最后一公里”

最近,住在东风新村的周老伯心情很好。“现在天然气进入家庭,没有必要移动气罐。一块石头也落在我的心里。”

据报道,张延镇的解放区和东风小区大部分都是上个世纪的老房子。居民日常用气仍采用“抬罐上楼”的方式,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在运输和安装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早期使用天然气一直是居民的期望。

为了有效解决张延镇居民使用天然气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去年天然气分户改造项目正式提上日程,富民新村和富民二村1092户的改造顺利完成。为了扩大覆盖率,今年我们将继续推进1200户家庭的转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张堰推进天然气入户 打通居民用气“最后一公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