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2日,“冬至”,一年中最冷的“九冷天”开始了。你早上起床时被雾蒙住眼睛了吗?

幸运的是,目前,我们又看到了久违的阳光。别太高兴了。晚上多云有小雨,12月24日有时多云有小雨。这也意味着新一轮的“湿冷体验套餐”将再次开始免费交付。

12月23日通勤天气预报

最高温度是14度,明天最低温度是9度。上班(6-9点):多云,部分地区有雾,4-8度;下班后(16-19: 00):多云转多云,有小雨,12-10度。在金山,天气将继续开启“湿冷魔”、“手脚冻僵”的攻击模式,而且还会不断下雨,所以大家都要做好准备。

金山“仙境”已散去 未来还有“周冬雨”要来

描述:金山天气

预计金山本周仍将有雨,周三将有明显降水。一周的早些时候气温在8-14度之间。在一周的晚些时候,它受到寒冷的空空气的影响,周末气温下降并回升。因为身体感觉又湿又冷,每个人都应该注意加衣服保暖和预防感冒。

此外,根据10日的天气预报,这种雨将在阴天持续到今年年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仙境”已散去 未来还有“周冬雨”要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