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2字,读完约2分钟

魏子源的母亲张是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的一名护士,她的身份更加显赫——金山第一批援鄂医务人员。一个多月没见母亲的孩子有点想念母亲。他说,“妈妈去打怪物了。”他有很多话要对他妈妈说...

我妈妈去打怪物了

大家好。我叫魏子元。我是董娇幼儿园三班的一个婴儿。我想念我的母亲...我妈妈去了武汉,现在我只能通过手机视频看到她,但是和她聊了几句后,她又开始忙着照顾病人了。

我爸爸说我妈妈是个战士,在武汉打怪兽。我妈妈是最勇敢的。她甚至比奥特曼更强大。我希望她能尽快把怪物赶走,尽快回到我身边,和我一起做运动。

我妈妈去打怪物的那天,我和爸爸去给她送行。妈妈摸着我的小脸说:“宝贝,妈妈要走了。这次让我爸爸陪你去看我爷爷奶奶吧!”妈妈,我想告诉你,我在家里很好,我没有制造麻烦。快回来!

这是我妈妈在武汉工作的照片。她正和许多叔叔阿姨一起与怪物战斗。我想有很多人在一起和怪物战斗。怪物很快就会被赶走。快点,妈妈!来吧,叔叔阿姨们!

张的说明

最近,我的眼睛充满了无数的情绪和冲击。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地流...为援助湖北剃卤蛋的医务人员,夜以继日检查疫情的各行各业的人们,全国各地加班加点为前线捐赠物资的企业,以及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所有这些感人的场景都让我感动。

“我的妈妈去打怪兽了 她比奥特曼还厉害” 金山这对母子令人动容

所谓医生的父母的心,看到群众的疾苦,我的心品尝混合。

所谓医生的父母每天都与这些病人接触。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全心全意做每件事。我不想说我们有多高尚和伟大。我只希望我在这里照顾的每个病人都能尽快康复,我们所做的一切只有一个目标。

等待抗击疫情的真正胜利,我们的一线医务人员可以安心回家。当与病人交谈和谈论家庭成员时,这往往是我们最温暖的时刻。家永远是我们心中最温暖、最柔软的爱港。我也是一个母亲,我在家想念我的小儿子。

我每天忙于工作,几乎没有一整天的休息,我的生物钟被严重打乱。然而,只有这样充实的生活才能让我忘记自己的想法。只是在短暂的休息和休息后,我悄悄地想念我亲爱的儿子。听着不成熟的声音,看着他的衣服,解释着我母亲现在肩负的重任,我儿子告诉我,他明白我母亲可以安全回来和我一起睡。

“我的妈妈去打怪兽了 她比奥特曼还厉害” 金山这对母子令人动容

杀死怪物后回家!保持良好的视野,相信雨后总有阳光,期待每个人摘下面具,开怀大笑,过最简单、最平凡的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我的妈妈去打怪兽了 她比奥特曼还厉害” 金山这对母子令人动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