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今年是中国学习雷锋57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是白人战士,坚持自己的职责,履行自己的职责,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的健康。他们在前线治病救人,在后方保障安全。他们也是“红色背心”,是防疫控制志愿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它们在社区、企业和村庄中无处不在。他们坚守在调查工作的第一线,致力于各领域的志愿者活动。对他们来说,365天,每天都是为人民服务的一天。

致敬!金山区这些疫情防控中的“雷锋们”

金山区卫生委员会委员宋爱梅第一次到当地居委会党组织报到,连续四个周末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并带着女儿参加渡江志愿服务。她说:“在疫情期间,我们卫生和卫生委员会的同志放弃了休假,致力于预防和控制。无数白人士兵日夜顽强地在前线战斗。我希望尽我所能,尽你所能,贡献我的力量。”

致敬!金山区这些疫情防控中的“雷锋们”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金山中西医结合医院和金山区林挺医院的医务人员已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在做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他们去发热门诊和疑似病房进行诊疗护理工作。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一些医务人员也被抽出来主动参与道口守卫。

致敬!金山区这些疫情防控中的“雷锋们”

金山区卫生保健委员会成立突击队为企业返乡党员服务,并对三大商业区街道的返乡商铺进行专项卫生防疫核查。

金山妇幼保健中心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除了做好自己的工作,他们还利用休息时间参加社区的志愿活动,为居民测量体温,发放通行证。

"阿坦戈,我有一头柔软的头发和一个西装头."“迪恩,像你一样剪了1英寸的平头。”在疫情下,区精神卫生中心的医务人员变成了“理发师”,为休养人员理发。

金山区卫生学校党员直接通过“新联信”或向居委会申请5个社区服务项目,积极参与居民小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登记率100%。

金山区漕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在休息时间主动加入村里的志愿者队伍,对返回上海的人员进行了信息登记、口罩申请登记、村里人员体温测量。

在疫情期间,金山区绿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奋战在第一线。他们还在业余时间主动报名参加了道口的志愿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致敬!金山区这些疫情防控中的“雷锋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