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日,新会街棚房旧房改造工程新会景园完成了房屋结构封顶,这让原来住在这里的居民非常兴奋。第一个签约的居民笑着说:“从签约开始,住新房子就是我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

据了解,新会街是上海郊区第一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我镇905街坊p1地块,建筑面积近27000平方米,包括4栋住宅楼,其中两栋11层,两栋10层。有50、90和120平方米三种房间可供选择,原来的215个家庭可以放在这里。此外,该地区还将修建地下车库、绿化、商业建筑和变电站。

金山:市郊过度居民有望明年底乔迁新居

与现在整洁统一的住宅建筑不同,这里原有的房屋结构混乱,年代久远。其中一些是解放前建造的。由于许多问题年久失修,平时光线不好,而且房子很暗。万一刮风下雨,房子不仅会漏水,还会倒塌。每次台风来临时,都是冷/冷/空袭。为了让居民住上舒适的房子,我们镇在2013年决定对窝棚进行改造,并于同年7月开始签订合同。

金山:市郊过度居民有望明年底乔迁新居

在居民的支持下,该项目于2016年2月27日由上海紫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按要求完成所有手续后正式启动。在施工期间,考虑到居民对自己未来住房的关注,除了专业监理公司的监督外,还挑选了三名居民组成一个常驻代表团,对从设计到室内装修的各个层面进行检查。同时,常驻代表团还参加了项目进展的每次例会。常驻代表王思告诉记者,他对改造项目非常满意。负责建设项目的公司非常细心,会听取我们的建议,给我们带一些门窗样品。整个工程进展很快,质量很好,还没有发生安全事故。

金山:市郊过度居民有望明年底乔迁新居

在居民、建设单位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棚屋和简易房屋的改造工程不仅进展顺利,而且有望提前两个月完工。上海紫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夏表示,根据目前的进展情况,预计居民将提前入住,关键交付时间预计将从2018年3月提前至2017年12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市郊过度居民有望明年底乔迁新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