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0字,读完约2分钟

朱峰公路建设工地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值得一提的是,金山区今年还将重点推进区内连接道路(破损道路)和区内破损道路的建设。

在金山北部,计划中的省道金朗公路将于本月开工建设。项目北起松江区,南至冯婷公路,全长2.86公里,跨越岘港水道,红线宽度40米,总投资约8亿元。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完成。这条路延伸到松江后,诸暨市民到松江区的路程将大大缩短。

金山:消灭“断头路”推动区域联动发展

金山以东的朱峰至奉贤高速公路将于本月竣工通车;在金山西部,通往浙江的新叶欣公路项目将于明年12月开工。项目东起珠丰公路,西至浙江省边界,全长2.24公里,预计投资4.1亿元。该项目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

在金山区,凌薇北路的新项目(龙岩路-草朗高速公路)也将于本月底开工建设。这条路从北部的张延镇董贤路开始,穿过草朗公路,然后向南到龙岩路复旦大学金山医院。该项目跨越g15高速公路,全长4.8公里,红线宽度35米。总投资6.5亿元,其中金山区承担约5.1亿元。目前,项目勘察设计综合招标已完成,初步建设工作正在进行,预计2018年初完成。道路建成后,从张延到金山新城仅需10分钟的路程,极大地方便了张延镇与金山新城的联系,方便了城市居民的工作、生活和就医。

金山:消灭“断头路”推动区域联动发展

徐永华介绍说,金山区作为上海服务长三角南翼的重要门户枢纽,随着上述国道的建设和对接道路(断头路)的开通,已经在上海西南部建成了一个综合交通网络。每一条道路沿线都能带来源源不断的物流、资金流和人才流,这将对推进区域间联动发展、加快金山新型城镇化步伐产生深远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消灭“断头路”推动区域联动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