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迅速增加,“停车难”正困扰着城市交通和管理。今年上半年,金山区有三个停车场(库)通过运营记录对外开放。此外,注册公共停车场(库)运营企业挖掘潜在停车资源,新增泊位1646个,现已达到8195个,极大地解决了市民停车难的问题。

金山区上半年新增公共停车场泊位1646个

在区交通管理处和运营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区内公共停车场(库)的电子收费系统进行了改革,有效控制了车辆进出场馆的秩序,提高了泊位利用率,停车周转率明显提高。今年上半年,我区公共停车场(库)共停放车辆232万辆,同比增长23.4%。其中,停车量是商业商场中最大的停车场。金山安百里和万达已停车110万次,同比增长17.5%,平均停车周转率为3.13辆/泊位/日;冯静古镇、城市沙滩、金山嘴渔村配套停车场停车量快速增长,共停车8万人次,同比增长84.3%,停车周转率为0.92辆/泊位/日。

金山区上半年新增公共停车场泊位1646个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干净的停车环境,区交通管理处将继续加强对停车行业的日常监管,密切关注我区停车格式的数据变化,促进停车企业的规范管理和有序运营,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上半年新增公共停车场泊位1646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