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9月15日下午,区区长胡伟国主持召开了第1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金山区民宿产业发展的意见。会议指出,发展家庭经济对于促进农村经济转型升级、深化美丽农村建设、增加农民收入和致富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创新旅游供给、满足新的市场需求、提高乡村旅游质量为导向,充分利用区域资源,把理解型家庭的经济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金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民宿发展等工作

会议要求,首先,我们要坚持先试点。根据各地区的环境和文化特点,在保护村、保留村、郊野公园、特色镇或成熟旅游开发区中选择合适的区域,尽快开展试点项目,形成试点经验,待试点项目推进和总结后,推广到整个地区。第二,要努力创新机制。完善促进B&B产业发展的协调保障机制,提高B&B产业发展的准入标准和行业监管标准,加强事后监管,通过不断完善保障和监管机制,进一步规范B&B的经营行为,把B&B建设成为该地区旅游业发展的新亮点。第三,我们必须保持安全底线。积极探索和加强餐饮消防、食品、公共安全等安全管理体系和措施,防止餐饮成为真正的空社会管理区,确保餐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金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民宿发展等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民宿发展等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