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在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贯彻侨法精神,营造“尊重、爱护、保护海外侨胞”的社会氛围,使志愿服务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内心,3月5日下午,普陀区侨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镇儒镇街“一心一意、温暖真实”学习雷锋主题活动举行。普陀区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出席。

普陀区启动侨法宣传月活动

与会领导向社区居民代表赠送了《华侨法》宣传资料,就像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和社区居民表演的丰富多彩的节目一样。活动期间,国旗被授予镇儒街“心”力量联盟志愿者团队。这个由爱心企业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将从实际出发,成长为一个全新的、真诚的、敬业的志愿者团队,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协助后续的“无违章建筑”建设,帮助创造“真如志愿服务”的新格局。在4个区域共设立了32个便民服务亭,为居民提供从医疗服务到便民咨询的医疗、护理和交通服务。

普陀区启动侨法宣传月活动

这些活动弘扬了镇如镇街道的志愿者精神,扩大了侨务政策法规的宣传,提高了居民保护和热爱华侨的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启动侨法宣传月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