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9月份,上海旅游节一年一度的经典品牌活动——枫泾水乡的婚礼,将在古镇中开启一个快乐的模式。今年的大日子定在9月22日,即农历八月的第三天。21对情侣将身着喜庆的中国传统服饰,在冯静古镇举行浪漫甜蜜的婚礼。虽然离大日子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快乐的气氛很早就弥漫了古镇。上周末,21对夫妇迫不及待地来到枫泾感受欢乐的气氛,拍摄精彩的花絮。今年在一个水乡举行的婚礼有一个独特的主题——“建筑”被证明是永恒的,“枫树”一起下雨。原来这21对夫妇都是上海建筑工程集团的。

金山第十三届水乡婚典将于9月22日举行

原来,枫泾水乡的婚礼只是金山区冯静古镇与上海建设工程合作的一小部分。事实上,双方的合作早在2016年就开始了,合作已经相当深入。

上海建筑工程集团是上海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他们设计和承担的重大城市建设项目使这座城市充满活力和便利。可以说,上海日新月异的变化倾注了建筑工人的心血和心血。多年来,上海建筑工程集团一直致力于“城市更新”的建设;近年来,枫泾也在积极进行“更新”。枫泾特色镇建设6年来,已经形成了特色镇建设的雏形。

金山第十三届水乡婚典将于9月22日举行

正是因为双方在“更新”概念上的重合,牵手的命运才开始。2016年12月28日,金山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建设工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枫泾镇人民政府与上海建设工程房地产公司和投资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2017年6月28日,“长三角路演中心”开工建设。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上海建工集团与金山区的联动合作进入了实质性的开发建设阶段。

金山第十三届水乡婚典将于9月22日举行

当然,除了为工程建设而战,还有更好的生活等待着建设者们。积极参加古镇一年一度的幸福活动——枫泾水乡婚礼,这“手”当然要“握”。

上海建筑工程集团有许多新婚的年轻人,也有许多新人在集团内成功地携手合作。繁忙的工作使他们对婚姻没有太多的计划。我听说有这样的活动,他们都积极报名参加。总共有52对夫妇报名参加了试镜。他们在海上选举中展示了他们的才华和爱心。最后,经过竞争选拔,共有21对夫妇成功入选2017年婚礼。与往年的20对新人相比,今年在水镇的婚礼增加到了21对,这不仅意味着新人“融为一体”,也意味着上海建工和金山区政企合作的强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第十三届水乡婚典将于9月22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