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上海黄浦区曹家街市场和豫园市场的改造已经结束,并开始试运行。除了便宜的菜肴,海鲜直销,零拷贝黄酒,在市场上,每个人也可以品尝净红色的小吃。无论你是烹饪大师还是年轻人所说的“残疾人聚会”,你都能满足需求。

黄浦老城厢菜场升级 节前试营业利民

重建后的曹家街菜市场占地1600多平方米,廉价的蔬菜柜台摆放在醒目的位置。有六种蔬菜,如青菜、白菜、土豆和萝卜,每斤的价格没有2元那么高。廉价猪肉供应腿肉和三明治,每斤23元。

如果“残疾人聚会”不会做饭,来这里参观将会很有收获。因为也有卖馄饨、饺子和馒头的摊位,还有像季华煎饺和望江煎饺这样的净红小吃店。

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豫园市场有两层,经过改造后,商业内容丰富。在新推出的舟山海鲜直销店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小海鲜。此外,高端水产品如敖龙、博龙和宝蟹也可以在蔬菜市场买到。

老城厢的许多居民喜欢喝一点黄酒,改造后的菜市场还可以仿制几十种绍兴黄酒。

豫园市场经理陈颖(音译)表示:“我们必须保证在新年之前供应价廉物美的食品和肉类。”同时,我们还有一家非常好的特色小吃店,将在年后隆重推出,这也方便了周边地区的一些居民购买早餐。在饮食方面,它也为每个人提供了方便。”

黄浦老城厢菜场升级 节前试营业利民

据报道,春节后,这两个食品市场将全面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老城厢菜场升级 节前试营业利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