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日,金山区交通管理处开展了公共停车场(库)质量信用评估,进一步加强公共停车场(库)管理,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本次评估分为5个方面和35个详细指标。在内部制度方面,除了消防、防洪、安全、车辆停放、应急预案等必要的管理制度外,还需要对企业的岗位责任制进行评价。在服务质量方面,与前几年要求的项目如消防、防洪、照明、电子收费等硬件设施如标志、泊位标识、标签标识等相比,还有新的评估项目如充电桩建设、无障碍泊位设置等,以及额外加分如电子支付、智能停车系统建设等。

金山完成2017年度公共停车场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从评估结果来看,今年纳入停车质量信誉评估范围的20家停车企业总体情况良好。其中,金山安百里停车场和城市沙滩停车场被申报为3a级质量信用评估单位,最近成功通过了市质量信用评估小组的评审。

下一步,金山交通管理处将通过建立典型停车企业,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完成2017年度公共停车场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