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为了丰富金山区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以金山区文化中心文艺团队为骨干,广泛整合优秀社会资源,在金山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了“爱在这里,让歌声流淌”的专场声乐表演,让金山区市民共享“民间集会号码”。

爱在这里让歌声流淌 金山市民共享"民家集结号"

歌唱是最美妙的语言;歌唱是最感人的描述;歌唱也是连接彼此心灵的纽带。随着演出的开始,金山区文化中心艺术团的声乐演员给市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大美金山》、《峡江情歌》、《我会追随他》等感人的歌曲让前来聆听的观众“充满了快乐”。演员们在舞台上深情的表演不仅给每个人带来了视听享受,甚至一些舞台下的歌唱爱好者也随着音乐的节奏歌唱。

爱在这里让歌声流淌 金山市民共享"民家集结号"

据报道,参加这次演出的演员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因为他们喜欢唱歌,所以他们聚在一起用唱歌来表达他们的爱,用音乐来展示他们的才华。这个平台也为金山区的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在这里让歌声流淌 金山市民共享"民家集结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