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11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作为上海市新型工业化专项改革的唯一试点地区和上海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承载区,智藻金山主题馆在本届博览会上隆重亮相,从多个角度展示了金山区近年来在推进“两个产业并举,打造强区”战略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智造金山主题馆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博会

11月7日下午,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会长唐、上海工业合作协会会长一行来到金山馆,了解金山区的参展情况。在康德鑫展台前,工作人员专注于裸眼3d技术,并邀请领导们进行互动体验。在优维思展台前,我询问了公司在金山落户后的发展规划,并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在Carpoly展区,领导们通过琳琅满目的实物,了解了公司生产的新一代环保涂料在家居装饰和艺术品制作中的应用。在何权医药展区,通过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观察企业的R&D和生产过程。在听取了企业的详细介绍和最新科研成果后,唐董事长一行对金山区近年来的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智造金山主题馆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博会

本届博览会共有30家企业在金山区参展,其中17家企业在位于4.2h展区的“智慧金山”展厅进行了集中展示。参展商涵盖四大领域:高端智能设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与健康、新材料。在形式上,它不仅将实物与图片、文字相结合,还将观察与体验相匹配,从多个角度展示企业产品的特点,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参观。

智造金山主题馆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博会

据悉,本届中国工业博览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设立了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新能源与电力电工、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节能与环保技术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与航空空航天技术等9个专业展区。规模超过28万平方米,共有2562家参展商。海外展位4003个,占30.1%,来自美国、德国、法国、以色列等27个国家和地区。

智造金山主题馆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博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智造金山主题馆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