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1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共产党第五委员会于2018年1月3日在上海金山区召开了第五次全体会议。

出席全体会议的有36名金山区委员会委员和7名候补委员。金山区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金山区第五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出席了全会。

全会由金山区委常委主持。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报告了金山区委2017年思想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同志、金山区委副书记、金山区区长胡伟国同志致辞。

金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同意金山区委常委2017年工作报告,充分肯定金山区委常委2017年工作。全会指出,2017年是党的第19次代表大会和第11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金山“联合建政退县共建金山区”20周年。金山区委常委坚决贯彻稳中求进的总方针,牢固树立新的发展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注重协调配合,规划文章布局,注重明确职责,充分发挥金山区人大常委会、金山区政府、金山区政协三个党组的作用。它团结和领导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突出重点,补充不足,加强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了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营造了艰苦奋斗的良好氛围,巩固了稳步前进的发展态势,提高了人民幸福指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金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商定了金山区委常委2018年工作要点。全会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和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稳定大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