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9字,读完约3分钟

在12月31日的晚上,都灵充满了明亮的灯光和烟雾,特别非遗产文化体验区的灯笼很亮,悬挂的灯谜引发了游客的“头脑风暴”。许多市民在鼓楼南侧的体验区学习剪纸、团扇画和灯笼画,感受强烈的元旦氛围。伴随着108声吉祥的钟声,市民、亲友们迎来了2018年的新年。今年的现场直播是通过互联网向公众传递新年祝福。

元旦小长假期间金山区景区接待游客6.6万余人次

1月1日上午,1000多名市民在金山区健康奔跑迎接新年。金山全民健身大会启动仪式以及金山嘉兴市民元旦迎新跑、夏朗郊野公园元旦迎新跑、2018绿乡新仓区域联动、新年健身长跑等长跑活动,不仅有“奔向新的一年”的美好含义,也增进了金山与嘉兴人民的友谊,促进了沪浙联动。

元旦小长假期间金山区景区接待游客6.6万余人次

同时,在元旦假期期间,金山区各景区(点)发起的庆祝活动也很受游客欢迎。小长假期间,传统的沪剧在冯静古镇的古戏台上不断上演,三元坊和何志桥旁的许愿树承载着游客的新年愿望,红丝带点缀其间,呈现出不同的风格。新沂农场和阿林有机农场也欢迎许多游客购买年货和体验农场乐趣。聚集在上海非物质文化城的非物质文化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元旦小长假期间金山区景区接待游客6.6万余人次

在金山市的海滩上,沙雕展展示了祖国美丽的河流和山脉。一位游客说,虽然元旦那天他没有出去旅游,但参观沙雕展览就像参观全国各地一样。在金山嘴渔村的老街上,游客熙熙攘攘。每次渔人茶馆演出,茶馆里都挤满了人,优美的渔歌展现了渔村独特的渔业文化和民俗风情。金山区的季节性水果采摘也很受欢迎。鲁祥水果公园和霍勒斯草莓学院画廊下推出了一系列草莓采摘和烘烤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

元旦小长假期间金山区景区接待游客6.6万余人次

记者了解到,元旦假期期间,金山区各景区(点)开展的各项活动深受游客青睐,整体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由于天气等客观原因,与往年相比,今年元旦期间,金山区游客增长放缓,金山区接待游客6.61万人次。

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的推动下,金山区的民宅和休闲农场成为今年元旦假期游客的热门选择。金山旅游局副局长周任慧告诉记者,假期前金山区的主要寄宿家庭已经被预订到空 1号。今年,金山嘴渔村和夏朗地区增加了一些寄宿家庭。尽管寄宿家庭的供应增加了,但很难找到房间。"许多市民和游客喜欢呆在金山,享受金山的田园生活."周对说道。

元旦小长假期间金山区景区接待游客6.6万余人次

周告诉记者,元旦过后,春节期间金山区的旅游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古镇、、金山嘴渔村等旅游景点将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

元旦假期也给金山区的企业带来了商机。万达、安百里等购物中心销售额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整体销售额达到7382.6万元,同比增长15.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元旦小长假期间金山区景区接待游客6.6万余人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