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还在担心去哪里买食物。边肖会告诉你一个好地方!上海银龙神农仙美食生活屋!我听说它不仅能给你一个方便的购物体验,而且还有高质量的新鲜产品可供选择。过来看看!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更新鲜的食物和更便捷的购物体验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新鲜美味”应运而生,并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上海银龙神农鲜味馆是由神农和金山资本集团在上海共同投资的第一家以向人们提供高品质新鲜产品为宗旨的活博物馆,今天正式开幕。

金山新开一家生活馆 "马大嫂"又多一个新去处

目前,上海银龙神农鲜活博物馆销售的产品分为以下几类:

新鲜产品:鸡肉(主要)/豆制品

蔬菜:优质蔬菜,包装干净的蔬菜

上等水果:小樱桃西红柿等等

冷冻食品:鸡肉/牛肉调理

鸡蛋:第一次产卵/双黄鸡蛋

上海银龙神农生鲜有限公司销售品种繁多、质量上乘的产品,旨在为每个人提供健康、安全、营养、美味的神圣农产品,满足上海消费者的需求。

如今,新鲜美味的店铺越来越多,店铺也在不断升级。未来将增加更多种类的产品,如鸭肉、猪肉、牛肉、水果、新鲜调理食品、冷冻海鲜等,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丰富人们的餐桌。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蒙山路1003号

电话:18019201598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新开一家生活馆 "马大嫂"又多一个新去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