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9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石化街的民生工程有哪些?过来看看!

1。重建党建服务中心

推进党建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成立党性教育部门开发党性教育课件,充分发挥党建枢纽平台作用,成为街道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

2。添加智能充电设备

在一些社区的非机动车停车场增加105组电动汽车智能充电装置,每组10个插座,共1050个插座,以提高社区的安全本质。

3。建立公民修身行动基地

在崔辉花园建一条街道“好人画廊”,开设公益国学班,实现“周演出、月展览”,打造一个展示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新窗口。

4。创建新餐

完善膳食辅助器具布局,在三个村建设新的老年人膳食辅助器具,解决附近社区老年人膳食辅助器具问题。

5。添加高层建筑的紧急标志

在19个住宅区的41栋高层建筑中增加了773个火灾紧急逃生灯、300个疏散通道标志和202个出口标志,以进一步改善高层建筑的公共安全设施。

6。实施二次供水改造

在23个住宅区进行了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以改善水质,确保居民用水安全。

7。开发社区智能安全

9个住宅小区开展了社区智能安防系统建设,安装了人脸识别等设施设备,加强了综合管理和稳定维护工作的源头管理。

8。实施社区“微更新”

根据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将对被拆除的城区进行修复,进行五次微装修,并修建街道花园和健身步道等设施,以提高居住区的景观质量,改善居住环境。

9。开展高层住宅综合改造

全面改造11栋高层住宅,改善建筑设施功能,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10。重建慈善超市

引入社会组织参与慈善超市运营,创新经营方式,拓展便利功能,成为充满活力的基层慈善综合服务平台。

2018年,世华街将集中力量,以提高居民幸福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加强民生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二次供水改造、新建助餐点 石化街道放大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