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徐莹通常是黄浦区五里桥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了做好社区防疫工作,她被分配到街道防疫企业服务组,并专职负责企业服务组第四组的各项建筑防疫工作。

作为黄浦区居民最多的街道,该区近3000家企业也是五里桥街关注的“特殊居民”。在疫情期间,如何确保企业恢复工作的安全,已经成为街道关注的问题。为此,来自街道各行各业的28名年轻骨干被分成四个工作组,访问和调查建筑企业的情况。

黄浦区五里桥街道徐颖 守在楼宇园区身边的“后勤官”

对于企业来说,她是一个“全职服务员”,对于建筑和物业来说,她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后勤人员”。不久前,某楼盘的物业赶紧给徐莹打电话,说建筑企业很快就会在2月10日复工,但预定的测温枪还没有到。了解情况后,徐莹一方面要求物业做好计划,并联系了建筑企业关好人员;另一方面,房产的所有紧急问题都上报给了企业服务集团,最后通过多方努力借了一把暖枪,解决了房产的燃眉之急。

黄浦区五里桥街道徐颖 守在楼宇园区身边的“后勤官”

为了方便一线物业人员及时掌握防控工作的要求,徐莹还与物业管理人员成立了一个小组,每晚发布“明天工作提示”,让物业管理人员掌握工作重点,为企业恢复工作搭建“安全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五里桥街道徐颖 守在楼宇园区身边的“后勤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