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3日,金山区召开调研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程鹏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自大规模调查开展以来,金山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开展了以“组织和动员党员重新开始”为主要研究主题的“党日活动”。

金山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举行 已解决问题逾1.8万个

在大规模调查中,金山区的所有被调查者总是把解决问题作为大规模调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到目前为止,已经收集了26,000多个问题,解决了18,000多个问题,问题解决率为67.99%。其中,环保局、市场监督局等单位的问题解决率达到90%以上,一大批声音强烈的民生问题在基层得到有效解决。

金山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举行 已解决问题逾1.8万个

下一阶段,金山区将在掌握情况、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总结大规模研发过程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大规模的研究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举行 已解决问题逾1.8万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