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0字,读完约2分钟

豫园共有18个市场,拥有4000多家店铺和近1万名员工。他们基本上是外来业户,流动性强,回城复工时间相对集中,给防疫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为确保疫情的科学防控和安全有序恢复生产,豫园街针对小商品市场的特点推出了服务套餐:

恢复工作和生产的工艺包

基础很清楚,情况也很清楚

豫园街道办、开发办和市场成立的市场工作小组制定并实施了相应的市场联络工作制度,以商店和摊点为单位,以列表和网络形式实施综合调查。

三套防控信息登记:《豫园街疫情科学防控工作通知》、《疫情防控统计表》、《健康状况登记信息表》(一人一表)

小程序,大升级

针对市场从业人员数量多、地域广、返城少的早期特点,市场工作团队及时调整了工作计划,开发了一个小型的市场人员信息整理程序,并凭借云技术的互联互通优势,可以随意填写、按需检查、随时验证,确保了信息的及时有效性和真实性。

拥有18类市场、4000多个铺位的豫园地区 如何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填补漏洞,出售弱点

疫情不断变化,防控工作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豫园街及时采取了“外防投入、内防扩散”的联合防控策略,制定了《豫园街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以保持市场“畅通无阻”,不出现任何松懈和瘫痪,构筑坚实的防疫战线。

拥有18类市场、4000多个铺位的豫园地区 如何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流程精细,执行力强

市场工作小组向各市场下发了《防疫工作通知》、《市场工作制度》和《市场店铺复牌表》,要求继续做好各项日常工作资料的归档工作。各市场积极响应,召开了由市场管理公司、物业公司、行业委员会、党支部等参加的应急小组工作会议。统一思想,层层落实责任,定岗定编,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好市场复工前的准备工作。

拥有18类市场、4000多个铺位的豫园地区 如何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防疫材料

豫园街将收集暖枪、口罩、消毒剂、护目镜等材料,并在第一时间送到各个市场,以确保所有材料在恢复工作前到位。

检查指导小组

黄浦区市场监督局牵头,与豫园街道工作小组、市场研究所、黄浦区卫生与卫生委员会、疾控中心、消防、公安、城管、商务委员会、城市绿化、地区办公室等部门通力合作,加大18个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指导,对每个市场进行反复检查和监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具体指导,督促限期整改,安排评审,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严格把握市场开放,确保一票达标。

拥有18类市场、4000多个铺位的豫园地区 如何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走出你的家,开始你的工作。每个人仍然需要拉紧绳子,建立一个“安全屏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拥有18类市场、4000多个铺位的豫园地区 如何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