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2字,读完约2分钟

本周,35℃已经成为常态,人们最大的感受是:热!性感。性感。然而,在我们周围,有许多劳动者为了城市的正常运转和人民生活的幸福坚持自己的工作。在田间,汗水“灌溉”着即将成熟的果实;在施工现场,头盔下滚落的汗水随着重大工程稳步推进;在街上,湿外套是为了给别人带来“凉爽”...他们面对烈日和酷热,汗水在脸上流淌。今年夏天,不同颜色的工作服和忙碌的工人成了一道绚丽的彩虹。

致敬!金山城市沙滩边的生命守护者

描述:在金山市的海滩边,救生员坐在高高的平台上,只能靠天花板遮挡阳光。陶雷

下午3点,在金山市的海滩上,海风伴着热浪翻滚,海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海滩和水域的人群汹涌澎湃。到目前为止,今年在旅游景点游泳的游客总数已达32000人。

“游客在水里,请把伞收起来”“儿童和初学游泳的人划圈,请不要去深水区”,汽笛和喇叭不时响起。东区450米长的游泳区每隔50米有三排救生平台,分别沿海岸、游泳区和深水区排列。救生员坐在高高的平台上,只靠天花板遮挡阳光。

致敬!金山城市沙滩边的生命守护者

“在海边工作听起来很酷。事实上,它是在烈日下值班,在岸上巡逻,所以救生员都是皮肤。”救生员沈树峰从事这项业务已经超过15年。他的黑皮肤使他的眼睛明亮,他的视线从不离开水。他不时地环顾四周,留意游客的一举一动。遇到危险时,他会抓住漂浮物,第一时间吹一声长口哨,然后跳进水里去救他。

致敬!金山城市沙滩边的生命守护者

有一个观察塔,25个救生平台,4艘巡逻艇和海岸巡逻队。金山市海滩有127名救生员,从早上8: 30开始每两个小时更换一次。从下午4: 00到晚上8: 00,虽然太阳没有中午那么猛烈,但是高温并没有降低,游客的热情也没有降低,工作量更大。

致敬!金山城市沙滩边的生命守护者

“7月10日13点58分,救生员救了一名身体虚弱的妇女,并将她送往医院。”“7月29日14: 05,二号救生员发现一名七八岁的女孩在海里挣扎。”...打开景区救生日志,详细记录救生员的工作。去年7月,救生员成功营救了两名游客,帮助了近30名抽筋和溺水的游客,并在烈日下保护了游客的生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致敬!金山城市沙滩边的生命守护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