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权威,结合全国总工会“尊重法律,携手共建梦想”服务农民工法律宣传行动的要求,静安区总工会在全国宪法日在昌平路888号召开“维护宪法权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叶建华等领导亲临现场给予指导。

在活动现场,散发了1000多份宪法手册、工会维权指南等法律法规手册,并以易拉宝、展板等形式开展了《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上海市集体合同条例》、《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受到了职工的欢迎。来自静安区人民法院、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区劳动争议仲裁法院、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白兰律师事务所、华东政法大学等部门的专家应邀亲临现场,吸引了300多名职工和人士前来咨询。此外,在来来往往的人们的积极参与和现场学习法律的浓厚氛围下,组织者还设置了互动有趣的法治知识问答和劳动就业政策问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维护宪法权威 保障职工权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