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金山区新闻:现在是深秋和初冬。利用好天气,和家人一起看秋天的风景,欣赏秋天的色彩是一种很好的体验。在金山,秋天有很多好地方可以欣赏,在那里你可以骑马看枫叶,在芦苇丛中静静地听鸟叫,享受周末的悠闲生活。

到金山赏景正当时

这时,朱泾镇的海洋生态公园里鲜花盛开,五彩缤纷。火红的美国红枫、金花枫叶和银杏、橘红色的海滨木槿、紫色的鼠尾草和五颜六色的百日菊构成了美丽的秋景图。一些市民骑着马,而另一些人一起骑着双人汽车去体验森林中的缓慢生活。除了欣赏树叶和鲜花,许多市民和朋友手牵手,拿起手机和相机,记录美丽的秋天景色。

到金山赏景正当时

记者了解到,目前是华凯海洋生态公园秋景园的最佳观赏期,园内种植了元宝枫、红枫、青春之春、橘子梦、五角枫、乌桕、无患子等10多种秋色树种。这些树种大多种植在公园的小径和溪流边,形状各异,姿态各异,极具观赏性。“今年我们公园里有超过12000棵枫树,还有超过10种的观赏叶。现在它已经进入了枫叶的最佳观赏期。除了枫叶,我们公园还有一些观赏草,如狼尾草和细叶芒,也很漂亮。”华凯海运市场部经理朱东东说。

到金山赏景正当时

骑马拍照很有趣。漫游和发呆也是休闲方式,特别适合这个季节。鹦鹉岛湿地公园无疑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

走进鹦鹉岛湿地公园,人们的眼睛动不了。一簇簇燃烧的黄色芦苇和像羽毛一样漂浮的芦苇给这个初冬增添了浪漫的温暖。许多市民走过芦苇丛,不时听着鸟儿歌唱,拍照和欣赏风景,这是非常愉快的。

鹦鹉岛湿地主要分为三个区域:湿地净化展示区、盐沼湿地恢复区和自然湿地鸟类引入区,其中自然湿地鸟类引入区通过各种环境设计为鸟类提供自然栖息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各种水生植物,如芦苇、蒲草、卷须和狐尾藻,还可以捕捉到水鸭和候鸟的身影。游客可以沿着景观走廊漫步,欣赏周围的风景,非常放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到金山赏景正当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