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日晚,金山区枫泾镇长江三角洲道路展示中心正式开业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45米高的“烟囱”顶部发出的光线令人眼花缭乱,融合了空、水上和地面的创意灯光表演,使路演中心清新、时尚、充满立体感。

长三角路演中心集路演、峰会、展览、培训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为长三角企业家、企业家乃至资本市场提供跨地区、跨行业的资本人才信息交流和贸易展示。中心占地123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由主公园和生态景观停车场组成。主园区由12个老工厂改造而成,形成四大功能区:道路展示中心区、双创服务区、信息展示区和商务配套区。

金山长三角路演中心“亮灯” 进入试运行阶段

清新的路演中心由枫溪会议厅、百牛礼堂和广播厅组成。它具有“户外草坪全景开放、全方位录播、沉浸式互动、多功能支撑”的功能,堪称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全景的路演中心。

枫溪会场最大的空厅可容纳500多人,最大的百牛礼堂可容纳1500多人。百牛礼堂和枫溪会议厅分别穿过公园南北两侧的开阔草坪,形成了一个独特的户外路演空厅。长三角路演中心是上海建工集团首个集投资、规划、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城市更新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长三角路演中心“亮灯” 进入试运行阶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