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100项重点活动,升级和推广10条购物线,覆盖全市16个区,2000多家商业企业和2万多家商业网点……9月20日晚,一年一度的上海“买买买”活动将再次与消费者见面。记者了解到,今年开幕式的主会场是世纪广场、南京路步行街,还有浦东佛罗伦萨镇和上海普陀环球港。

上海购物节将至 浦东佛罗伦萨小镇设分会场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全面启动“上海购物”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深化年。此次上海购物节的主题是“去购物,去上海”,推出“上海购物”的品牌战略,抓住进入世博会的机遇,展示上海商业“住在潮流中,住在上海的夜晚”的形象。

上海购物节将至 浦东佛罗伦萨小镇设分会场

为了“保驾护航”全市购物,上海各部门积极研究推出支持业务发展的政策措施。例如,市城管局发布相关意见,支持企业开展“外部配售”;市公安局下发相关通知,落实审批程序、时间和材料“三个半”,研究出台“八项措施”支持夜间经济发展;市交通委员会和申通集团研究了延长地铁运营时间的问题,并计划在2019年上海购物节开幕的9月20日开始延迟运营13号线。

上海购物节将至 浦东佛罗伦萨小镇设分会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上海购物节早已不仅仅是一场购物狂欢,更是商业和消费转型升级的生动缩影。去年,在为期45天的上海购物节期间,全市近140家重点商业企业销售额达到298.1亿元,同比增长15.6%,客流量同比增长16.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购物节将至 浦东佛罗伦萨小镇设分会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