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66字,读完约4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给金山旅游业带来了不同的假日风景,来自金山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精彩的活动让游客沉浸在迎接新年的快乐与宁静中。小长假期间,金山旅游市场稳定有序,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事故。据统计,元旦假期,全区旅游景点接待游客66368人次。其中:冯静古镇接待游客2.11万人次;中国农民画村接待游客024万人次;夏朗郊野公园(包括夏朗生态园)接待游客31.67万人次;托林吉接待了78万游客;城市海滩接待了3200名游客;金山嘴渔村有22700人次;南社纪念馆接待游客16.1万人次;泸县水果公园接待游客70万人次;华凯海洋生态公园接待了10万游客。

元旦假期金山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有许多活动来告别旧的,迎接新的

元旦假期,金山各旅游景点(点)开展了各种迎宾活动,受到游客的热烈欢迎。

金山嘴渔村景区推出“日出金山——迎接2019年上海第一缕阳光”活动。为了聚集人气,提升游客体验,2018年12月31日下午,景区推出了魔术杂技、歌舞表演、旗袍走秀、文化表演、定向穿越等一系列活动。1月1日上午,在“日出金山”活动现场,1000多名游客以祭海、放飞和平鸽、放飞彩色气球的庄严仪式迎接2019年的到来。

元旦假期金山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东临吉景区开展“汇聚东林产品文化迎接新年”活动。12月31日晚上,景区挤满了人,灯火辉煌。游客早早进入庭院,参加各种民间活动,如猜灯谜、赏花、品茶、听禅乐。他们在新年钟声中为家人和朋友祈祷。元旦的早上,游客们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东林寺,迎着初升的太阳,爬上五个佛冠,俯瞰着朱泾美丽的风景,迎接新年。

元旦假期金山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金山城市海滩、夏朗郊野公园和泸县水果公园推出“元旦迎宾跑”。新年的第一天早上,将近1000名市民和游客聚集在活动现场,每个人都以健康跑步的方式迎接2019年的到来。在夏朗国家公园的打卡点,市民们完成了各种有趣的农场游戏,擂台、钓鱼和捕鹅充满了乐趣。市民们表示,这些活动新颖有趣,在跑步过程中,他们可以看到夏朗乡村的全景。

元旦假期金山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假日休闲更有趣

元旦小长假期间,所有景区(点)都瞄准家庭旅游市场,推出各种有趣的活动,受到家庭游客的青睐。金山旅游携手各大景点和酒店推出元旦旅游套餐,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选择。

城市沙滩风景区的年度杰作——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沙雕展吸引了众多游客。今年的沙雕作品通过四个部分展现了当代上海市民的生活方式和状态:在魔术城工作、在魔术城生活、魔术城守护者和快乐沙滩,在游客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同时,景区推出的单反节受到了摄影师的好评,在优惠待遇的过程中,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元旦假期金山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假期的第一天,大雪并没有挫伤游客的旅游热情。冯静古镇的景点充满了欢笑和欢笑,古老的舞台一次又一次精彩。由“上海笑世界”的大杯咖啡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了游客们的阵阵掌声。小长假期间,景区内的停车场已经很难找到,工作人员会不遗余力地引导游客有序停车。游客们漫步在古老的街道和小巷,体验小桥流水,品尝古镇美食,度过悠闲的假期。

元旦假期金山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泸县水果公园的亲子活动吸引了许多有孩子的家庭前来旅游。景区内开展的糖葫芦diy、草莓采摘、趣味互动游戏等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赢得了一致好评。

一个薛瑞把过去五彩缤纷的海洋生态公园装点成了一片白色的海洋。从高处俯瞰空,整个公园被银装素裹,迷人,这使它变得有趣。

节前实施安全保证

12月24日,区经委(旅游局)召开旅行社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节前旅游安全工作,要求旅行社加强值班,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上及时报告元旦期间旅游团队情况,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打造安全、快乐、祥和、有序的春节假期。

12月29日,区经委(旅游局)在元旦前启动了安全检查。区经委副主任、旅游局副局长陈忠率队督促旅游企业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考察单位包括金山假日酒店、锦江大都会酒店、金山嘴渔村景区、B&B等旅游企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元旦假期金山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