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1字,读完约2分钟

你知道吗?身份证照片现在可以拍得很漂亮了。近日,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办公室表示,在原有140家收集居民身份证人像信息的社会化照相馆的基础上,新增了50名会员,新增的照相馆已经对外提供服务。其中两个在金山!什么是居民身份证肖像信息的社会化采集?你拍电影需要钱吗?要求是什么?参见

身份证照也拍得美美哒 快到金山这2家摄影店吧

金山拍摄身份证照片的社交照相馆地址

1

金山石化长摄影

金山区金山石化区隋唐北路141号

2

苗舍形象

金山区杨珊镇海辉街585号2150室

什么是居民身份证人像信息的社会化采集?

摄影店通过市公安局人口办公室组织的培训后,获得了市公安局人口办公室和市摄影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身份证人像信息采集资质认证”标志。有了这个标志,照相馆可以提供身份证拍照服务。

拍照要多少钱?

摄影店不同于公安局的免费摄影点(只提供摄影服务),它是按照市场价格收费的,价格是明码标价的。服务费包括:拍摄服务、图像上传和承诺的照片(尺寸、照片数量);你也可以把电子版带回来。

拍照的要求是什么?

照相馆的醒目位置有海报,所以每个人都要注意观察。

那我怎么知道我的照片不符合标准?

市公安局开发建设了“身份证人像信息审核系统”,免费开通摄影店审核平台上传端口,实行“一店一户”管理,委托第三方运营开展身份证人像信息审核。

当照相馆登录“身份证人像信息审核系统”上传照片时,会准确登记客户的姓名、公民身份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

上传后,通过“自动系统检测”和“人工审核”后,可作为身份证上的照片使用。

我的照片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达公安局?

照相馆上传的照片通过审查后,照片将自动进入公安网络。一般来说,通过考试后30分钟,派出所窗口就可以拿到你的照片,帮你申请居民身份证。

我拍的照片有效期有多长?

在本市拍摄的照片,无论是在照相馆拍摄的还是公安部门免费拍摄的,均以“一次拍摄,有效期三年”为准,即自采集之日起三年内,无需再拍摄本市任何居民身份证业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身份证照也拍得美美哒 快到金山这2家摄影店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