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一座废弃破旧的水塔被创造性地改造成了空艺术室...昨天,“第一次展览”结束后,“京房”在金山张掖镇举行——春华秋石-肖寿绵书画展览

描述:金山张燕镇“京空厅”艺术基地揭牌。(范洁照片)

“京厅”所在的大井堂,是上海海外中国书画研究院和上海海事书画研究院在金山的创作基地。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书画展览,探索当代海派文化艺术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融合与发展。新近揭幕的“京厅”被建成了一个远离城市的桃花园,是艺术家们创作和生活的“僻静之地”。

废弃水塔打造艺术空间 金山张堰探索创新发展

首届展览是“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第一次展览,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钢笔收藏、品茶和绘画欣赏、欣赏讲座、专业论坛和体验班等。展出的作品是画家肖寿绵近年来创作的精品,主题涉及花鸟、山水、书法三大领域,显示出扎实的书画功底。

废弃水塔打造艺术空间 金山张堰探索创新发展

据悉,上海华侨书画院和上海海事书画院基地落户金山张掖镇后,他们致力于金山张掖的文化建设。除了举办大型书画艺术活动外,他们还积极参与各种书画艺术教育活动,为张掖小学开设书画培训班,为上海中小学书画夏令营承办金山体验课程,为企事业单位开设各种书画体验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废弃水塔打造艺术空间 金山张堰探索创新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