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5月9日,区委书记赵卫星率队对专项扫黄斗争进行专项调查,要求改进政治立场,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调查到位;要以混乱为突破口,进一步巩固和扩大除害专项斗争成果,确保城市长治久安。

在石华街和盛住宅区,赵卫星详细询问了住宅区的情况和居民对除恶工作的反馈。赵卫星说,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查处和打击"拆墙派"和"黑户",切实提高群众的除恶意识。

在杨珊派出所,赵卫星认真审阅了有关除恶的案卷和材料,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和一线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赵卫星强调,要加强基层组织和队伍作风建设,特别是要提高法治意识和识别基层村干部和群众的能力,使他们能够成为反恶斗争中的重要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在全社会形成除恶的良好势头,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加大调查力度,敢于啃硬骨头,努力治理混乱,从根本上铲除恶势力滋生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反恶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确保城市长治久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确保城市长治久安 金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