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张延镇日郊农场以“玫瑰”为主题的活动拉开帷幕,市民可以在此体验欣赏玫瑰、品尝玫瑰、自制玫瑰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

在农场里,沿路种植的20多亩玫瑰已经到了观赏期,有的正在含苞待放,精致可爱;有些竞相开放,令人耳目一新。市民们在花丛中散步、收集风和拍照是非常愉快的。据了解,园内种植的玫瑰均为食用玫瑰,主要有大马士革玫瑰、四季玫瑰和中天玫瑰,可当场采摘,用于泡茶和食用。

金山张堰玫瑰花节启动 赏玫品玫乐趣多

日郊农场的负责人说,玫瑰花瓣可以做成蛋糕或用来装饰蛋糕。如果你想做玫瑰酱,只需将新鲜的玫瑰花瓣和白糖按1: 3的比例揉搓,然后放入罐中密封保存,至少可以保存半年。

此外,农场将为市民提供体验活动,如玫瑰切割和玫瑰酱。据了解,该农场占地60多亩,分为观花区、生物栖息地区和家庭养殖区等7个体验区,市民在此不仅可以欣赏风景和娱乐,还可以体验各种农业趣味活动。

近年来,张延镇不断丰富农业产业的内涵,进一步强化“三大产业融合”,将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打造了一条赏花、营造宜居宜农生态家园的精品路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张堰玫瑰花节启动 赏玫品玫乐趣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