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金山区漕泾镇召开“以党建引领新发展绘制农村振兴蓝图——漕泾十条”发布暨农村党建带团签约仪式。现场不仅发布了《党的建设领导农村振兴的十条》,还首次聘请了农村党建指导员。计划用三年时间把农业做大、农村做得更漂亮、农民做得更富裕,走出一条符合漕泾实际特点的以党建带路的农村振兴之路。

金山漕泾镇聘任5名乡村党建指导师

到处都有小桥流水的田园风光,休闲健身的实用效果,还有派对建筑元素。近日,这座集党建“绿”景与“红”景于一体的党建文化公园在漕泾镇水库村正式开放。

这个党建文化文化园只是漕泾镇“以高质量的基层党建工作为先导,推进农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的一小步。为此,漕泾镇专门聘请了上海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赵勇、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究员原志萍等五位专家作为“农村党建指导员”。五位农村党建指导员受聘后,将参与党建工作,牵头完善农村振兴的具体实施措施,充分表达他们对漕泾镇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议,并提供现场党建指导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漕泾镇聘任5名乡村党建指导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