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在推进农村振兴的过程中,如何更好地推进美丽农村建设,不仅是政府的问题,也是村民的参与问题。

在朱泾镇牡丹村牡丹路,我们可以看到村里的鸡鸭棚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公园!

这是怎么回事?

在朱泾镇牡丹路,一个小公园已经基本形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绿化种植和收尾工作。

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这里曾经是一个脏乱的地方,不仅鸡舍和鸭舍被乱七八糟地建起来,各种各样的垃圾也被撒得到处都是。就在去年,在镇、村两级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这里进行了非法建筑和拆除工作,并恢复了原貌。

然而,空的阴谋有什么用?

最初,这个村子只是想扩建牡丹路,但村民们有自己的想法。参与讨论的张华梅告诉记者,由于周围的村民没有地方行走和锻炼,他们希望在这里建一个小公园和一些健身器材。

据牡丹江村委会主任王永华介绍,“上半年,老百姓提出了希望牡丹江路可以改造,所以我们根据村里的规划和意见向镇里申报后,镇党委和政府也更加重视,向区里申报了这个项目。”现在这个项目终于落地了,老百姓都松了口气。”

金山这里的鸡鸭棚还能这么玩 竟然变身小公园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小公园终于形成了。

据悉,这个小公园将于7月前竣工,届时周边居民可以拥有自己的散步和健身场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里的鸡鸭棚还能这么玩 竟然变身小公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