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于朱泾镇江秀路和蒋敬中心路的封闭施工,沿线施工区域的朱泾三路(段)公交方向和站点进行了临时调整。

“我们提前一周在六个暂时取消的网站上发布通知,让公众了解这一变化。此外,朱泾市建设局的工作人员还向村委会介绍了修路工程。我们公司还要求每位司机将此情况告知乘客。”上海金山汽车客运中心运营部部长褚桂林说。

道路施工 金山朱泾三路走向设站有所调整

为确保市民出行顺畅,从6月25日至项目结束,对珠京三路(段)方向及车站设置进行了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线路原方向:从忠安街、罗兴南路出发,经过罗兴南路、金龙新街、健康南路、冯婷公路、江秀路、蒋敬中信路,到达代不井村便利店。返回:从代步井村便利店出发,经过蒋敬中心路、冯婷高速公路和罗兴南路,到达罗兴南路中安街。

道路施工 金山朱泾三路走向设站有所调整

经过临时调整后,从忠安街、罗兴南路出发,经过罗兴南路、金龙新街、健康南路、冯婷公路、蒋敬中信路,到达代不井村便利店。返回:从代步井村便利店出发,经过蒋敬中心路、冯婷高速公路和罗兴南路,到达罗兴南路中安街。

道路施工 金山朱泾三路走向设站有所调整

临时撤销地点:冯婷至代步京高速公路、冯婷至秀京高速公路、秀京服装厂、三村、内巷和小岗巷

自2019年4月以来,金山区共调整了近14条公交线路,包括张延一路、枫泾一路、枫泾二路和枫泾六路。市民和朋友可以在金山交通、乐活金山等平台上查看详细信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道路施工 金山朱泾三路走向设站有所调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