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7月31日上午,金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在预定议程圆满完成后顺利闭幕。

上午9时40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杜志忠、白金波、朱西林、盛宗尧、钟美龙、、袁小英、蒋、、戴、、、高峰、李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共有229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实际上有217名代表出席,达到了法定人数。

经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谭谦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当选为金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报请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张敏、高峰、黄李咏当选为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高爱忠为第六届区人大监督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齐为第六届区人大监督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继权、王浩、张、、周林、黄为第六届区人大监督司法委员会委员;选举为主席,崔为副主席,陆敏群、、李伟、、沈、、谢为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

金山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通过表决的区人大监督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作了宪法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志忠也作了宣誓,希望新当选的同志不要忘记自己的誓言,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满意的答案交给人民。

金山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庄严的国歌中,国会胜利闭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