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夏朗镇的特色民居中。住在624号的居民何玉龙(音译)出门去他在城里的女儿家时,忘了锁屋后的卷帘门。当他七天后回到家时,当他站在门口时,不禁感到震惊。"门是怎么开的,家里有小偷吗?"他立即走进门,一个接一个地看着它。电视机、冰箱、电动自行车和其他东西没有丢失。除了桌子上的灰烬,其他东西都还在原来的地方。他不禁感到:“如果这件事放在过去,我怕连我的家人都会给它。感动。”

金山廊下特色民居保障安全 居民7天未锁门无损失

门廊下的特色住宅

特色住宅是2016年新建成的开放社区,占地345亩,698户。整个社区没有围墙,没有物业,采用居民自我管理的模式。社区内130多台智能摄像头极大地保障了居民的安全,同时通过平安志愿者巡逻系统的建设,构建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基层警察巡逻网络。

金山廊下特色民居保障安全 居民7天未锁门无损失

描述:门廊下的特色住宅很舒适

描述:智能摄像头确保居民安全

图片说明:居民自我管理模式

就像45号特色住宅的老人费火木说的:“作为一个开放的社区,特色住宅很难管理,但我觉得住在这里很安全也很快乐!”这也是夏朗镇人民安全感和公众满意度的真实写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廊下特色民居保障安全 居民7天未锁门无损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