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金山区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交通互联建设,通过连接破路、公交和水路,方便人民,促进发展。

在省际边界破碎道路对接方面,上海、浙江相邻地区(金山段)规划了30个主要道路对接项目,建成s36等17条道路。其余13条道路计划逐步实施。其中,新建叶欣公路(珠丰公路-省界)等三条省界公路的对接工程已经启动,预计总投资11.26亿元。同时,我们加强了与平湖、嘉善的沟通协调,计划拆除金山卫、夏朗、枫泾沿线14条道路的水泥路障,并计划首批拆除6条道路,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在相邻公交换乘方面,自2016年以来,浙江平湖和嘉善开通了四条相邻公交线路,共运送乘客862,500人。近日,金山区计划将夏朗二路延伸至平湖市陈光镇山塘村,与平湖207路公交支线无缝对接,与浙南旅游景点和北山塘村对接,探索实名公交卡系统、支付宝等智能交通应用,避免跨省安检对人们乘车体验的影响。在航道畅通方面,将推进平申线航道(上海段)整治工程,2021年航道通过能力将从300吨增加到500吨,进一步提高水运效率和便利性。目前,冯婷公路桥工程的部分结构已经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推进长三角交通互联互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69.html